木头二大爷

【伞修】作死的叶神

  • 有一些修改,剧情不变。叶神作死最后被发现的故事。

  • 这篇有点长,给自己点赞


<2>做死的叶神

苏沐秋趁叶修不注意偷偷拉住苏沐橙,决定用比较婉转的方法去咨询一下。

“唉,哥你干嘛?”

“沐橙啊,那个,你觉得一个撒娇的男生会讨你喜欢吗?”

“诶?哥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问题?”

“………当然出于做哥哥的职责咯,你想你如果不喜欢这一类,又不好意思拒绝别人,哥就可以帮你推掉啊!!!”

“真的是这样吗?我怎么觉得你有阴谋呢?”

“怎么会!!!Σ(  ̄□ ̄||)  ”妹妹没看出什么吧,我应该没漏出什么马脚。恩,没有,要相信自己!

“这要看人了,要是男生习惯性地撒娇,总觉得怪怪的,不过要是平时都不这样,只是为了逗我开心才撒娇,反而有种反差萌。现在女孩子很吃这套的,就像这几个剧里的男主都是很有人气的哦!!!”

“是这样啊…..等等等,我还没看清名字,你别划屏啊!!!”

“………….”

“恩,沐橙那哥就先上楼了。”有个乖巧可爱的妹妹真是太好了!!!

“恩。哥哥拜拜( ^_^ )/~~”

苏沐橙看苏沐秋的身影消失在楼上转角,立马打了个电话给楚云秀。

“云秀你看到的那个贴子还真是我哥…….嗯嗯嗯,他刚才问我来着,你推荐我的那几个剧我都告诉他了…….说的真对,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哥哥原来明明挺聪明的………对了,帖子在哪,发个传送门给我吧………好哒,有了后续我再告诉你!!!”

苏沐橙笑着挂了电话,想到接下来剧情的发展,一直成熟稳重的哥哥(?)终于要破功了,感觉还有点小激动呢。不过急也没有什么用,瓜子好像吃完了,出去买瓜子喽╮( ̄▽ ̄)╭

叶修从小卖部回来就撞见苏沐橙带着一脸欢欣愉悦的表情,哼着歌就出了俱乐部的门,还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总觉得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不对了?小丫头怎么笑这么渗人呢?得罪谁也不会得罪沐橙啊。算了,女人心海底针,不想了。叶修一屁股坐到训练室的沙发上抽出手机打开帖子,楼后全是凑热闹的人,还有不少人在出谋划策,叽叽喳喳好不热闹。看看这手段,啧啧啧,苏沐秋要真照做了,他就要怀疑这人是不是脑子出问题了。不可取,不过顶一下还是需要的,毕竟要纠结的又不是他( ̄へ ̄)

苏沐秋病还没有全好,又在夏休期,队里索性放了他一个星期的假,让他好好休养一下。不过看着这些剧和他的求助帖,苏沐秋觉得这完全没有休养的感觉,比训练累多了QAQ。贴里有人说参考金庸人物就好个个都会撒娇。郭靖的撒娇法是装憨,一脸茫然;段誉的撒娇法是憨笑,善解人意;韦小宝的撒娇法是逗笑,从不生气;杨康的撒娇法是满目含情。不同的技巧殊途同归,一个回合之下,女人就不得不心生同情怜悯。

剧里…….简直没有参考价值,看了半个小时就睡着了,沐橙是怎么看完的……..理所当然,讲了什么完全不知道。

苦大仇深的苏沐秋看着回复,像扒拉白菜拔了好半天,憨笑?眉目含情?这两个貌似还比较简单?然而还是不知道怎么做,呵呵,求助一下好了

【楼主准备从憨笑和眉目含情中选一个,大家觉得哪一个杀伤力比较大】发送!!苏沐秋似乎看见自己的底线挥着小手绢向自己告别,消失在了夕阳下,心好累……..

【当然是一起啊,楼主!!!】训练室中,叶修按下发送

【楼主,你的形象要一去不复返了,你确定吗?】苏沐橙觉得哥哥简直没救了,不过这样的发展也算是喜闻乐见了哦。

兴欣众人看着训练室中两个看着手机笑得很诡异的人,觉得队里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他们不知道的事,为什么感觉有人在下一盘很大的棋?

时间在在苏沐秋日渐康复的身体,叶修快要憋出内伤的笑意和苏沐橙频繁地诡异神情中慢慢过去,在一次次惨痛的教训后苏沐秋最终还是领悟了撒娇确实不适合他这个事实。

实施撒娇的第一天,苏沐秋采取了装憨的战略,叶修说什么都保持微笑,被叶修嘲笑烧坏了脑子,苏沐橙同情的看了他一眼,兴欣众人不明所以。

实施撒娇的第二天,苏沐秋转战邪魅狂拽路线,想表现出眉目含情炫酷邪魅的效果,被叶修问候是不是眼睛进了沙子,苏沐橙同情的看了他一眼,兴欣众人觉得果然有人在下棋

实施撒娇的第三天,苏沐秋改柔情路线,说不还口,百依百顺(你以前不是这样?),叶修倒是愉悦的接受了,苏沐橙却扶额不看他了,同时被以方锐、魏琛为首的兴欣众人嘲笑是不是烧坏了脑子。

………….

【楼主觉得这种方法不适合我,大家还有没有其他方法?求大家靠谱点,楼主现在身心俱疲,不能承受再次卖蠢了。】

敲下发送,苏沐秋感觉胃里一阵饥饿感袭来,最近他已经走出病痛(笑),而身体恢复最明显的症状就是,他食欲恢复了,不能像原来一样全天待在楼上了。不知道下午这个点,食堂还有没有吃的啊?好饿…….

体乏无力的苏沐秋手脚轻盈(赫赫),下楼都不带声,刚走到一楼拐角就看见苏沐橙在和谁打电话,表情挺复杂的,声音又有点无奈。作为一个合格的哥哥,苏沐秋的警报立刻就拉响了,这绝对是出了什么事啊,不过要直接问,沐橙那么懂事一定不会说的,不如听听她在说什么,看我教这个混蛋怎么做人!敢欺负我妹妹,做好觉悟啊。蹑手蹑脚的靠近,专心打电话的苏沐橙也没有察觉到。

“恩,是觉得挺破灭的……..”【这臭小子挺厉害啊,让沐橙都觉得破灭了】

“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这我知道,没想到傻成这样…….”【恋爱!!!!!什么时候的事?还有沐橙到底做了什么傻事???】

“最近我都不敢看他了………”【我辛辛苦苦养了这么多年的妹妹,绝对不能被浑小子糟蹋了!不能忍了!】

“……….恩,哥哥最近傻得简直叫一个出类拔萃…….”【恩?什么意思?怪我没有发现?沐橙应该不会啊。】

“哥哥又在帖子里求助了,我觉得接下来的画面会更美才对,虽然违和感满满,但是绝对不能舍弃现场观看的机会,所以我就不去你那里玩啦!”【!!!!!!!!!!!!!!】

“我去回个帖,添把柴火烧得快,云秀再见,后续再联系。”

苏沐秋觉得这事情已经很明显了,显然自己被妹妹扒了马甲,还变成了和好友的八卦谈资,假想中的臭小子就是自己,自己高大伟岸的哥哥形象被破坏了!被破坏了!对于一个妹控来说,这简直是致命一击,特别是他现在血条本来就见红,一击直接带走。心累的苏某连藏都懒得藏了,大半个身子直接暴露在墙外。

苏沐橙刚打完电话,一回头就看见她家每天笑的有圣光加成的哥哥站在那里,脸上乌云密布。【完蛋了,被哥哥发现了怎么办,嘤嘤嘤】“哥?你都知道啦?”

苏沐秋听见妹妹的声音才短暂的从打击中抽身而出,看妹妹一脸小心翼翼,心顿时就软了,想责备的话怎么也说不出来。【本来就是自己犯蠢,沐橙聪明发现了而已,要真说还是我偷听电话在先呢。恩,沐橙还是乖的,只是更开朗了而已,不能吓到她】

苏沐橙看苏沐秋脸上一阵风云变化,最后又回到了平时对她的样子,就知道自己不会有事了【BINGO!!!哥哥果然对我最好了!!】

“沐橙啊,你是不是有事要和哥哥说一下呢,恩?”

【哥哥现在好帅!!!果然是不会一直蠢下去的!】“帖子是云秀发现的,我只是围观,加上把事情发展告诉她,除此之外没有了。”竹筒倒豆子,哒哒哒哒。

“云秀发现的?没想到啊,我的帖子有这么明显?”

“……….哥你小号的ID是木蘇,稍微认得你的人都猜得到吧……..”

“原来你们都逛论坛啊,我还以为那里认得的人会少一些…….”

“………哥哥叶修也逛论坛的 。”

“这样的话,叶修这段时间神经大条的有些奇怪啊,他是不是也知道什么?”
  “我也好几次看见他看着手机笑的怪怪的。”苏沐橙表示卖队友简直不能更愉悦!(。・ω・。)

“多半这个家伙是知道的了。哼,那我试一下好了。沐橙你不要穿帮哦!”

“保证完成任务!(⌒▽⌒)”

   晚上苏沐秋又一次发了求助贴,于是特意坐到了离叶修较远的地方观察。当叶修拿起手机点了几下了之后,苏沐秋开始刷回复,看着新出来的回复,特别温和的一笑,把手机放了回去。目睹了全程的苏沐橙,同情的看了叶修一眼,表示腹黑的哥哥真是太帅了!!!!!

 另一边叶修自从发现了苏沐秋的帖子之后,整个人都乐呵了,生病期间发生的事情他是一点也没觉得介意,只是苏沐秋回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收了他所有烟,还严格控制了他的供应量这件事叶修一直很不爽,好不容易找到机会自然要报复回来。

于是他又申请了个小号混进论坛,还暗搓搓的怂恿苏沐秋去撒娇,他咬定苏沐秋是不会这件事的,当然苏沐秋也没有辜负这份信任。在兴欣众人怀疑苏沐秋脑子是不是烧坏了的时候,叶修为了不露馅,憋笑憋得脸部都僵硬了。于是在看见苏沐秋郁闷的宣布计划失败的时候,高兴地连平时一定是在他旁边的苏沐秋突然坐到了较远的地方这件事都没有意识到。然后他看见了苏沐秋最新的留言【他平时有吸烟的习惯,但我一直控制着,这几天不控制了会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法吗?】

叶修当时心中那个激动,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苏大大的觉悟还是不错的,当时就回了一个【我觉得这个方法值得一试!!!!】

苏沐秋看着叶修喜形于色的脸,反思了一下,叶修这几天露馅这么明显,自己是得有多无知愚昧才看不出来啊!!!还被匡骗着卖萌撒娇。呸,卖的明明就是蠢,还有在妹妹心中高大的形象,多年辛劳毁于一旦。叶修个傻子,正常人有怂恿别人抽烟作为安慰的嘛,多大仇才给别人出这样的主意啊,你就没看见下面一群喊不要不要,吸烟有害身体健康的网友?

不管如何,得到了“纵容”的叶修第二天一早就出了俱乐部,把一路上遇到的兴欣众人都吓到了。

——这可是大夏天,太阳又大天又热,叶修还得从楼上下来,要买东西吗?这种事他竟然没有吩咐苏沐秋??!!

——完啦,懒癌晚期都下楼了,世界是要没了吗……..

——叶修终于意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我心甚慰!

——云秀我跟你说,叶修大概要倒霉了……..

——呵呵,不怕你不上钩。

虽然天热太阳又大,但走在路上的叶修无比舒畅,虽说他也知道吸烟有害身体健康,但是这么多年烟一直是陪伴他一个人度过漫漫长夜的好助手,哪是能说断就断的,到底是旧情难断,对不对。

“老板,来包烟。”先买一包试探一下沐秋的反应,反正来日方长。是错觉吗?这老板是不是多看了我几眼?认出来啦?这个年龄不可能啊。还是哥长的太帅了?啧啧啧,可惜哥有主了,早就便宜了苏沐秋那个混蛋…………

“这有包散装的,我这刚来个老乡,拆了,您看要不要,降价,其他的都是好的。”

叶修原来也遇过这种情况,老板人实诚,烟确实其他的没换,再说这种事也不是经常碰得到,又不是什么讲究人,当下就拍板买下来了。

“好嘞,两包您拿好。”

叶修揣着两包烟溜溜达达就回去了,然后一脸春风得意的上楼,把一路上遇到的人又吓了一跳。

——出去了还这么开心,这货脑子被烤傻了吧!!!!

——世界你果然出了什么问题!!!!

——连叶修都有此觉悟,我觉得队里(身体素质的)未来前途无量!!!

——恩,回了,叶修真的要倒霉了…..不用,哥哥才不舍得…..

——呵呵

叶修回到房中,掏出烟,还是熟悉的质感,还是熟悉的纸卷,心情那叫一个激荡,翻箱倒柜找火机,最终以一种人生赢家方式准备点火的叶修把烟叼在嘴里,然后就被呛出了眼泪。

“烟嘴上涂的是芥末,特意买的无色的,味道怎么样?”叶修听到声音一回头就看见苏沐秋抱着手臂一脸温和的笑意靠在门上,身后是来凑热闹但笑的的特别无害而甜美的联盟女神——苏沐橙。

“咳咳咳………苏沐秋你大爷!!还有沐橙,哥平时那么疼你,关键时候怎么能帮着这个混蛋欺负我呢!!!”

“我妹怎么了,帮助哥哥惩罚不法之徒不是天经地义的吗!还有你背着我吸烟还有理了?烟我没收了,某人自己反省一下,还大神呢,这个觉悟啧啧啧。”

叶修就看见苏沐秋拿走了他刚焐热的烟,仿佛看见每一根都在哭诉他始乱终弃,目送门口一对兄妹一脸温和笑意有说有笑的走了,像是自带背景音乐的黑白电影。等等,这一包有问题的话,福至心灵赶紧打开另一包。

呵呵,果不其然,苏大大出手绝非凡品,一满烟盒糖,你大爷。

晚上叶修又上了论坛,意料之中发现苏沐秋从昨天晚上就没说话了,反而是有一条评论点击特别高【嫂子(笑),哥哥说这个帖子没有存在的必要了,反正你也不生气了。他托我捎你一句话——不作死就不会死,对了他说糖是你原来一直想要的那种,赶快吃别融了,好吃再买。恩,我其实还是支持你的,么么】

还记得啊,明明就说了一次,这家伙还是这样。叶修笑了笑从烟盒里拿起一颗糖丢进嘴里,恩果然很好吃,这件事做的还不错,但是限制我吸烟的苏沐秋还是个混蛋!!!!


评论(2)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